A Hot and Sweaty Summer Holiday (week 1)~

这是一个相当充实和累的假期
惭愧的是。。
到目前为止,大多都忙于玩乐
haha

9日
Mother's Day Celebration~~

去了The Ship @ Batu Feringghi 吃晚餐
是出发前一小时,全家开会
从槟城众多的餐厅ShortList中挑选出来的
环境很不错
在船里用餐 哈哈
还看到很美的日落
由于有很多的照片。。
就选了一些做简单的Collage

Happy Mother's Day!!!!

10 日

和妈妈学做菜
LOL
味道还好啦
都是“working following instructions

炒蛋~ 然后做“蛋汤”
酱油鸡

Tada!! 全都是本少爷做的!!  OF COZ。。。
我已经忘记了步骤
LOL

用了半天来Backup我的电脑。。因为当晚要Reformat咯~~ 

11日
去了新开的Neway Karaoke 和 Eujin 和 ChienWern 庆祝生日
今天是第一天开张,我们是第一位用该房间的客户!
第一位用“那个”Mic


Neway的午餐很丰富!!
羊扒!!! RM15.80 三小时

晚餐: 忘了这间餐厅的名。。。台湾餐的
味道相当不错
(Tet: 取出ChienWern。。 就是BoSYs Bachelor Division)

12 日

晚上去了朋友的聚会
有人“请”我看戏喔
haha
那部戏相当不错的,做人还是看开点
执着只会伤害身边的人
尤其是爱我们的家人 ^^

看完戏和Ivan庆祝生日
在。。。。 McD!!!!
想不到会了槟城我还是要踏足于McD tim.. 失策失策




13 日
和一帮新认识的朋友逛了槟城
感觉不错
吃了很多东西
哈哈
hmm
老夫子肉骨茶很令人失望
除了它。。槟城的食物太令人骄傲了!!

14 日 今天!!!
做了 Interior Designer 的 “Internship”

哈哈。。 和妈妈出去见了Customer
妈妈的经验很Geng
都是爸爸教导有方? Haha
两个都很Geng!!

Customer 1:

Parkview Service Apartment @ Tanjung Bungah
新宠: Laser Distance Measurement Device
没什么好拍的。。
因为。。还没有开始装修

hmm
这些都是酒店房间。。
第一次看到隔音的Structure
要装上这些Insulation Material在墙壁

Customer 又来劝我继承爸妈

Customer 2:

TheCove 豪宅!!


一层一单位
一单位有六间房
大部分房间都面向海
其他面向绿色的山
而且公寓有自己的沙滩~
超赞!!



楼下等待屋主时。。。可以看到很多欧美人进进出出
单单租金就要RM6800++一个月
如果要买,有个洋佬曾叫我们帮她卖
最便宜了~180万! =.=
很多用200++万买的
多数也只有洋鬼肯付起这笔钱在一间公寓。。 -.-
华人都比较计较,会买增值超快的“地上屋”吧
这里的公寓虽然不会贬值,可是回报率比较低

这个顾客是印尼华侨
很好人的
这里的Unit都是面海的
每天有无底海景
真幸福~~
以后可以的话,也要买一间像这样的
haha

我全场也只是站着听他们谈细节
=.=

又来了,又一个劝我继承爸妈
讲我爸妈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大学”。。“毕业”出来会很不得了
真是压力。。。

学着Photoshop...想革新, 希望可以成功啦
不过,没有艺术细胞的我,还真难的
haha
慢慢来吧!

午餐和妈妈去了Chilis~

My lamb!! Yummy~~


爸无意间需要和好友皆顾客吃午餐
还以为可以一起用餐Tim。。 Haih

傍晚和Ziming & Joseph 去游泳
躺着在水上谈天真的很爽
哈哈

晚餐时,去了Bali Bali..
突然ziming就看到有两个中年男生坐在前面
又来了
“惨了,以后我们会这样吗?”
haha
我们就开始谈未来
可以的话
要在几岁结婚,几岁生孩子
LOL
可是。。我们俩都是同一类,应该。。。
很难吧。。
惨了,我们是不是心理不平衡~~
>.<


posted under |

5 comments:

eTHaNe said...

你们两个都是同一类。。。
哪一类???
LOL~

我是金七粒 said...

所以讲到bakuteh,还是我家乡这里的好~ =P
还有,photoshop很容易的啦~
乱乱来,就是艺术~~ XDXD

xenagos said...

eTHaNe: Bachelor division haha
qily: trying.. bah kut teh ar, klang one nice !

Cinyi said...

i accidentally drop by
day13: thanks for bringing us around leh. gamsia! ;)

xenagos said...

you're utmost welcome~ hehe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