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位朋友的话

上个星期回槟城的那趟
真的是太值得了,我并不后悔 Haha
可以预见多年未逢的Yang和Wenwei
听听他们在欧洲的经验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仿佛回到Form Six 时期
(Yang:不要每次回来都住院, haha)
去了姓周桥,
一位朋友在那里的家可是“初恋红豆冰”的拍摄地点
在那里逗留了一阵子
还蛮凉的, Haha
还在古老的Georgetown走走,Photography Session tim..
可惜我没把相机带回来。。haih





给一位朋友的话:
知道你遇到的问题
比我们任何一个遇过的都来得困难
这段期间,那团阴影把你渐渐的推向了改变
我有看到一些好的改变
但也观察到了怀的一面
也许是你对未来的模糊
促使你的人生观有急促的改变
但是还是呼吁你,做回自己吧!
做回我认识的你~
很高兴在众多朋友当中,你会找我聊天
当你说“thanks for listening"
我觉得很满足,可以得到你把我看成是好朋友的印证
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以前的自己,别再让我们担心了
=)

这两个星期有好多考试。。。
自己第一次有时间准备,可是却不明白的科目 (其实时间也不够啦。。都是因为会槟城)sigh
Electromagnetism!!! I am coming to devour you!!!
祝有考试的朋友们,GOOD LUCK!!
NTU 就快开课了,haha
NTU 的朋友们,尽情享受在槟城余下的日子吧!不要Emo 了

posted under |

4 comments:

zm said...

emo emo emo emo ~

xenagos said...

不要Emo啦。。。you have your new "babe" d.... play with it la hahaha

隽 @ MY W@Y said...

emo emo emo , no 绑牙 yet no DSLR, emo emo emo

xenagos said...

don't emo guys~ MRT, In-campus Mcdonald's and Subway awaiting you!!! HAHAH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