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Bax Global 到 Schenker 至现在,一路走来





去年我放假回来时的聚餐

今年的。。。因为手机不见。。。没了。。。。T.T


今天
以前在Schenker和我一起做工的同事们
买了午餐到我家来一起用餐
顺便来“探病”。。。=.=
很怀念那时候
当我还是人人口中 Temp Boy
和他们, 比我年长的一群混在一起
老实说。。那阵子,我好像迷上了上班 哈哈
可能因为大家对我的关怀和照顾吧
让我要离开时
是抱着很沉重的心情的
(是一群有“家室”的“姐姐”们眼里和嘴里的“小朋友” 哈哈)
今天就写写以前的故事吧
故事。。。
开始于 一间美国公司
空运第一的 BaxGlobal







很幸运,那里认识了一群朋友
到现在他们还是很关心我,我们还是有联系
也让我感受到,认识朋友是没有年龄界限的
haha
姐姐和家人常讲
“你很厉害咯。。可以和一群Aunty混在一起”


还记得考完SPM
那时是我第一次在有“老板”的情况下上班
在BAX GLOBAL做工
是在财务部做文书 (Account's Clerk)
面试时,被经理的“英式”英文吓了一大跳
可也是多得他, Mr Tan 的提拔,我的英文可说是突发猛进吧。。


第一天上班。。。。
做了一件傻事。。。。。。。
我进错了厕所,进到女厕
SWEAT

回到自己的Workstation时
看到女同事们都对着我在耳边讲悄悄话。。 AHEM
第一天被人以为是变态少年
haha

可是,相处久了以后
大家逐渐培养了感情
有些甚至把家里吃不完的,甚至是孩子吃不完的。。都给我吃
HAIH。。。又不能拒绝,就这样,也开始肥了 T.T

在BAX的最后一天

超老土的我!!!
可是好怀念


过了两年
他们向人事部和经理指名只要“LOH CHOON HONG”
haha
Temp 这个职位也为了我,空职了几个月
我考完了STPM
再次在这里做工
(工钱也有接近50%提升tim 哈哈)
那时公司刚被一间德国公司收购了
改名为现在首屈一指的 Schenker




公司换了老板
新面孔也多了
Accounts Department也难逃一劫
多出了一个非常碍事的副助理,又名“老虎”
公司里开始闹“Office Politic"
而我,也无形中被混了进去
那时,我还真可怜的
公司有两党
Schenker (新派) 和 Bax Global (旧派)
虽然。。本少爷是整间公司里年纪最小的
可是!!我竟然是旧派的 哈哈
BAX GLOBAL!!



由于我的Authorization(力量)是最小
所以。。。常常都是老虎的“ 出气物品 ”
每天都会挨骂
而且粗心的我,更是常常搞乌龙
HAIH


可是,是经理,Mr Tan和各位同事
尤其是 Chui Ling 和 Carmen 的支撑下
让我度过了种种难关
也得多得本少爷至高无上的EQ拉。。 LOL


圣诞前夕和Carmen姐姐(右)和Supervisor!! Pang Pang(中)!!
在我们的pantry胡闹
大家预先讲好要穿圣诞帽去上班
哈哈



在Schenker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应该不可能会去上班了
所以大家就为我的 Farewell 做了个聚餐派对
平时吝啬的经理也掏钱
哈哈 
根据他们,我还是第一个 temp farewell 有聚餐派对的呢
相当荣幸 T.T

虽然我在那里做了很多乌龙
可是大家对我的教导
不只是处理事务
还有做人的教导
都令我获益良多
你们可以说是对我的生命带来转折点的朋友
对我的生平带来了第一份 成熟
(虽然是件好事,可惜。。进入了大学,一开始可真与那里的人有距离。。。
也许,太早熟了?!?! haha)
谢谢你们
Friends Forever~


posted under |

2 comments:

J said...

Like this post!^^
although no the "like" button in FB to press>.<

xenagos said...

thanks hah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