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和休息 是多么的幸福



最近发生的事情
让我可以真正的体会到
原来可以一关眼睛就睡觉 是一件多么多么幸福的事

一直以来, 我都没有遇过失眠
小时后有吧,就是感冒时
我都是一关起双眼,就会睡觉的人
从来不明白人家说 “我昨晚不能睡”的那种痛苦

直到遇到了意外,每晚自然而然的都会被痛楚唤醒
我才真真的体会到。。原来,一路以来,我是那么的幸福和幸运

昨天叫姐姐买了 CELECOXIB
一种止痛药, 是 Yit Hao 推荐我去吃的
因为它价钱比较贵, 所以就不是每个医生都会给
很神奇。。。原来止痛药是那么的神奇
完全没有了痛楚!!
我的睡眠神功也成功发挥了~
不用再独自躺在沙发
被痛楚缠绕到无法专心于每一个东西
看戏也不是 读书也不是
那种日子好难受
Thank you 黄医生!! haha

由于我可以24小时呆在家
所以家人叫了人来做一些小装修
二楼有了新地板~!

很美一下的。。 颜色是我选的叻
haha

还有我的手机也随着我的指甲被拐走了
T.T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超爱这部新手机~
HTC Legend
刚刚去了医疗中心换Bandage
haih。。。伤口的血还是留不停
到底你几时才要罢休啊!! 
算了吧。就让我多休息一会
人生中最平静的时刻 xD

posted under |

4 comments:

eTHaNe said...

get well soon... hope you can sleep without pain killer very soon!!!

xenagos said...

谢谢菩萨心肠的大嫂~~

Unknown said...

welcome..hope u get well soon...and return to the dance floor !

xenagos said...

dance your head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