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

本来今早是打算起来读书的
Instrumentation
也许距离下个礼拜三还有很久的时间
所以那些心情还没找上门来

有时很讨厌 SHE
可是又有时希望每一科的考试像它一样
可以不用读书 haha

今晚将出发前往金马伦了
最后一次去那里是当我。。。5/6岁
记得在车上呕的死去活来
〉。《
希望今晚的旅程可以“一帆风顺”!!

最近很多朋友都喜欢找我谈心事
有心事就是要摊出来讲
讲完了才会比较舒服
谢谢他们对我的信任
自己承认是蛮好的聆听者 hehe
我会永远守候在你们身旁当你们的好朋友的!
有什么问题大家一起啃,有什么不快大家一起分担!
KANG: 有什么因果我们也一起啃!! HAHA

今天想听什么歌呢。。。?
翻来翻去
还是比较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最近的天气都很反常
希望明天金马伦可以放晴!!


不用理会歌词,我只要它的歌名! <晴天> haha

posted under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