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ess.....

刚刚考完了 Electronic System
整个人都松懈下来

Before 考试时
昨天下午
都没有压迫感,昨天和好友去图书馆
hmm 有一点点收获啦
但是畅谈了半天
感觉很好,把压力都抛在一旁
谈天还是最好的释放  哈哈
谢谢!

但是!回到家。。。
整件家的人都很压力
家里的人压力时
都有不同的疏解方式。。。


1) “兽性”大发











乱喊,乱动,乱来


2) 坐着在书前抱怨











“haih。。。怎样好?读不完。。我要疯了!! Ki siao liao...”


3)










走来走去讲“我读不完了!”。。 然后坐在电脑前上网
不敢msn,但是却在Facebook和朋友乱炸,乱谈。。
结果就很夜才开始啃 书。。 然后也很夜才睡


4)唱歌!!!!!!



我的家在三楼。。。这是我去楼下装水时录下来的
好料吗? 这样大声!
我从三楼走下一楼,再从A Block走到B Block 都听得到
可见这位 Hsemate 有几大压力
在场AdamLambert的歌, "For Your Entertainment"
*录得不是很好* >.<

<第三个正是 本少爷>




就这样,整件家很"热闹"的渡过了重要考试前夕
结果。。大家都应该还蛮满意吧

我呢。。
还好
毕竟以前可以用几个星期来准备一科
现在。。。 1.5天!!!
不过最重要是开心。。看开点 哈哈

最近 BoSYs 的 Wall 很 Happening
是个很好的 Cyber 消遣地方 哈哈
大家还是乱讲话

下个星期有 Microprocessor
希望我这几天会有啃书的精神

BTW...
我有两张 Matrix Card (Student ID card)..
今天特地很早起身。。去大学做新的, 因为不见了
考完试,回到家才发现。。
原来我送了他去DOBBY!!
在刚拿回来的衣服堆里。。。。。。。。。
SIGH 

For Your Entertainment (Adam Lambert):

posted und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