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突然想用华文来记载今天的部落格。。
有什么差错,请多多指教 ^^

刚刚考完了一个考试, Instrumentation..
觉得自己的表现还好。。hehe 可是对这里的制度抱着同样的想法。。
这里的讲师们为了保住学生们的成绩,硬吭提示。
总是觉得这样反而会害了我们,所以常抱着“读到完”的态度,良心比较好过一点。。

常常很羡慕在外国读书的朋友,拥有的机会和挑战,总是“多姿多彩”。。
最近经常听到朋友从外国又出国的消息 (student exchange)
好友们都去了美国,法国,香港,英国,新加玻。。
出国了又出国! 过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可是至少有尝试过在不同的环境生活。。学习不同的语言,不同的风俗。。 一定会有很新鲜的感觉。好想好想去!!
经过询问后,发现我的大学并没有这些优待。。 T.T 觉得自己越来越渺小。。 haha
可是,又会觉得骄傲。。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叻。。 xD

一位好友常常痛诉自己当初决定出国的决定是错的。
当你看见人家拥有你所没有的东西,你会羡慕,会想要去拥有。。
但当你拥有时,你却会失去一些你身边被你忽略的东西,最珍贵的东西
他失去了以前生活的精彩,进入了过于现实的社会
所以我每次都会以这个好友作为自己的启示,珍惜和爱护身边的一切一切。。


给在外国读书的朋友,虽然你身处远方。。可是我们的距离还是和以前一样的
见面时,还是可以不顾一切的喜哈大笑,突然很想念你们tim。。
快点回来陪我!!! Haha


n 年前在机场送Larry去香港


写完了感觉很好,越来越喜欢写部落格的感觉 :-P
不是在乎于读者读不读得进去,而是可以沉淀自己的心灵。。检讨自己每一天的过去。。

好了!!Adios!!


posted under |

8 comments:

eTHaNe said...

还是比较习惯看你用英文写部落
虽然我比较喜欢读华语的部落
可能是
用华语写的话
我写得比较好
[OOPS!!! hahahahaha~]

隽 @ MY W@Y said...

你,为什么要抢我华语BLOG的市场!!! >.<

xenagos said...

walao eh... 你们夫妻档。。一个明抢,一个暗箭。。真阴毒。。
Ethane:我的华语很差么 ?
Kang:借一下罢了

eTHaNe said...

没有啦~
比较习惯看你用英文
因为你一开始是用英文的嘛~

Bpek said...

Kent i like ur mandarin !
more girlish ...haha !!!

xenagos said...

bpek... eat shit la!

Anonymous said...

I like reading your blog ~
feels like reading a message rather than an essay (我没有隐射谁喔!)

选择了就不后悔
光说容易,
两年了,
心底还在呐喊

zm

xenagos said...

to all the readers:
the main character is here~ ziming kuat!
haha...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these are all the messages i written to myself~ reminiscences of the "young" me to the "old" me in future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