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mster

今天收到了一封炸弹,要我午时到HEPA开会,是友族的活动
某拉拉(粤语)被牵连到。。无言。。。
某拉拉(粤语)又被“命令”要去UTM一趟。不可以给借口,是要出席类似的活动。。ARGH!
时间都不够用了,我要去学分身术!

最近都被课业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不过我知道我一定办得到!!
非常喜欢一个人在车里的感觉
就索性在等待会议开始的同时,将自己锁在车里吹冷气,听音乐~

那时给妈妈通了电话,互相投诉自己的时间不够用。。哈哈
我 :HAIH! 书读不完,功课做不完,人际关系一团糟。。怎样好?!
老妈:你老妈我,每天的图都画不完,设计都设计得头脑要爆炸了。。怎样好?!

大家都这么忙哦..haha
彼此都常互相开玩笑,没有约束的谈天,对话也往往是每天最搞笑的
彼此的开心果,每天一聊,就聊上半个钟!好像是我女友。。。

她说预定了室内设计专用的AUTOCAD软件,希望我可以在长假是学习,减轻她的工作量
我答应了。。需要学过的朋友的指点哦~

进期很多朋友有考试,祝大家考试顺利!一起加油吧!!
本少爷拜四和拜五也有考试。。。SHIT

家里买了CROSS TRAINER!
很想回去玩玩。。
看!



姐姐寄来的MMS,是我老妈
还有。。。










像吗?? HAHA

posted under |

12 comments:

隽 @ MY W@Y said...

haha~~ 你很sui 下~~

xiphius said...

wor another chinese post...
i waiting mrs cow's honest 'comments'
=)

xiphius said...

hmm i just notice.. whats up with the time frame?
7.50am ?

xenagos said...

kang: haha... sui in the sense of?
xiphius: c'mon! waiting her commmentsZ!

xenagos said...

hmm... i'm not sure bout the timeframe...

eTHaNe said...

我都不懂原来我的comment这么受欢迎
哈哈哈~
你妈妈应该比较希望你快点找个女友
rather than把她当成"女友"

隽 @ MY W@Y said...

整个BOSY应该除了ming ming 之外都希望他可以快点找到吧~~

xenagos said...

haha..
没有啊,她叫我慢慢来,不要意气用事
对不起,也辜负了你(ethane)身为Director of BoardOfSiuLai 还有你(Kang)身为 BoSYs President of ExBachelor's Division 对我的期望。。
放下了感情。。但是还是可以留下一个名额给我啦。。。
除非意外发现,但是机率是等于0.01%,高过光杨对Ziming预测的 0.001% 十倍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了...为了华文学会牺牲自己的时间...哈哈~
my treasurer...这样叫应该懂我是谁了...
我发现比较喜欢看你写华语blog...期待你第三个...

good luck for ur test 2moro~~

xenagos said...

哇。。。当然知道你是谁。。哈哈。。。还好啦,彼此彼此,你在新春的牺牲更加壮烈!谢谢你的支持!!你也要加油~

xenagos said...

btw, 很忙啊。。多几天啦
你是唯一讲我华语BLOG好看的!
收到的都是“看了要呕”, “Girlish”, “我写的比你好”。。
看了都心灰。。现在有一点点开心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起加油啦~~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